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cafe world點擊VIP

就是點擊而已!!!
有些無法掛網的朋友想用點擊的,
都在這一頁嚕,如出現SORRY也繼續點,
最後要重新登入遊戲檢查是否有收到唷,

沒有規定要點幾次~~~但全部點完是一共要點329次...(但比掛網還快...)
其實只是重複的網址喔^^


cafeworldgifts_VIP_Dinner
點圖進去會有更多禮物喔!!

==========開始噜!!==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===開始給你加油噜!!==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===再努力一下====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

=======加油!!加油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加油!!你點了有一半了!!讓我說個冷笑話吧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加油!!眼花就休息一下吧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什麼!!你還在點!!先休息吧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用這種精神念書!!早就上台大了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還不累嘛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那就加油喔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分隔線給你打氣喔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連我都累了....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剩不到三分之一!!加油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快了快了!!加油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還剩一點點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=======看到終點了!!=========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點我

您的毅力真驚人!!





cafeworldgifts_VIP_Dinnercafeworldgifts_Chocolate_Bunny.jpgIce_Cream_Sundae

fsuper_slider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allpaper Flash Slid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