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美女餐廳5 Diner Dash 5: Boom Collector's Edition 典藏版









美女餐廳5 Diner Dash 5: Boom Collector's Edition 典藏版

美女餐廳的招牌被某人從“無脂肪早餐”改為了“免費早餐”,餐廳小鎮上解餓的人們蜂擁而入,FLO的餐廳瞬間坍塌粉碎。在《Diner Dash 5》中,玩家要同FLO一起前往街邊的繁華地點販賣食物,賺取足夠的金錢去設計并重建我們的美女餐廳。《美女餐廳5》在細節上有所改觀,最顯著的特點在于更為注重座位顏色的匹配,玩家可以選擇等候客人的色彩并加入隊列,使整體趣味性進一步提高。在場景方面不僅要根據風、雨等自然環境釆取措施,也設計了特殊的座位,以及自助餐台等更多丰富的元素。游戲中包括50個全新的關卡,不僅可以聘請美女家族的成員來幫忙,還有充滿挑戰的獎章收集,玩家也可以設計新餐廳的樣式。這次的典藏版中提供了詳細的過關攻略,并收錄的精美的壁紙、屏保、原畫和劇情漫畫。

美女餐廳免安裝系列

11 則留言:

  1. 網路查了一下,
    此 badongo 檔案的解壓密碼為:

    lattefeifei_onlyshare_ck101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幫忙~檔案有換過~現不用密碼了^^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此遊戲如何存檔,為何離開後就要重新開始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我這兩天再打開檢查一下,因為這個遊戲我已經全破沒有再完了@@。

      刪除
  4. 打開遊戲在關卡1按play時,畫面跳到桌面,遊戲關掉,請問該如何做才能玩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Wallpaper Flash Slide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