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混亂地鐵免安裝版







混亂地鐵(Subway Scramble)免安裝版


這款Subway Scramble是由知名小遊戲公司PlayFirst製作的,玩家要在車站人滿為患之前,想辦法達到指定的人數及分數唷!歡迎來到混亂地鐵,在飛馳的列車上將遇到非常多的難題,你將穿越紐約,倫惇,巴黎,莫斯科和漢城。領略每個城市的地鐵風情,你則成為秩序守護者,保證地鐵線的正常運轉。游戲就是在混亂的地鐵線開始的,你需要做的是把每位乘客送到目的地。你的火車正常的在軌道上行駛,會在每個車站停車,慢慢將乘客運走,你需要 根據乘客的顏色來搭配,撥動軌道之間的開關以保證火車不相撞,車站上的紅綠燈決定火車是否停車。運送相同顏色的乘客可以更快的完成游戲和得到獎勵加分,以解鎖隱藏關卡。

操作方法:
全滑鼠控制,點擊火車決定行駛方向,點擊紅綠燈決定停車,點擊軌道交接點可切換線路。

畫 面: 
2D的游戲畫面簡約而不簡單,明暗度和配色很不錯,看時間長了眼睛也不會覺得乏,而且還會帶給你地鐵的真實氛圍。 

聲 音: 
地鐵跑在軌道上的聲音,讓人回憶起地鐵大亨的“鐺、鐺”聲,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 

上手度: 
只需控制火車的走向,相對來說由簡入難的方式容易讓人接受,但要想拿到好的分數還需要大家的多多練習。 

創 意: 
喧囂的都市當中,抱怨公交的擁擠,相信大家玩過這款游戲后也會對公交人員有所體諒。 

可玩性: 
對上班族來說,休息時間也來感受一下調度的樂趣也可以說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,而且你會發現想拿到滿分并不容易。 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allpaper Flash Slideshow